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瓦尔莱塔乙女向✔

*提前祝福各位圣诞节快乐呀

*瓦尔莱塔有正常的机械四肢噢

*赠予 @据说是块糖




“嗷呜嗷呜——”

蜘蛛姑娘正带着几天前你从外面买回来的鹿角头箍玩着幼稚的扮演游戏。你还想继续手上的工作,但是瓦尔一脸兴致勃勃,眼里闪着期待的光,也只得跟她一起玩闹起来。

“你好呀,你是谁?”

“我?我是圣诞老人的麋鹿噢!”

你噗嗤一下,但是憋住了笑。眼前的女孩将手举起,就像是恐吓孩子的怪物一样,她似乎也想吓吓你。“麋鹿可不是这样的啊。”你握着她的手腕,将手往下拉,“麋鹿啊……它是圣诞老人的伙伴,要一起给孩子们送礼物,所以它对人很温柔,可不会像这样举起爪子吓人噢。”

蜘蛛愣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变得难过起来。“那我就不适合当麋鹿了……”

你揉揉女孩的脑袋,本想说些什么安慰她,但却被她的一头银发吸引了。在阳光下反着光、被镀上金的银白色实在是太过好看,你一时失了神。见你不说话,女孩奇怪的抬头,眼里纯粹的金色又使你集中了精神。“不……瓦尔莱塔可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好看的人啊……”你喃喃出口,将瘦小的蜘蛛女孩抱在怀里。她好像害羞了,红着脸否认你这番不合话题、又极其明显的、夸赞的话语。你笑着捏捏小姑娘的脸又开口道“可是瓦尔莱塔真的很可爱啊。”

“那是你自己的看法!……”女孩固执的想纠正你的看法,却又软下声音了。她也知道像你这种人,除了自己的伴侣以外,世界上没有再入的了眼的人了,自然就是最好的人了。

“嗯……我觉得瓦尔莱塔很适合当麋鹿啊。不仅长的很可爱,对待孩子其实也很温柔,做事情也很耐心、细心……”

“但、但是不会有人愿意接受我的!我没有四肢——”

你一向不乐意听到女孩这番话。你一直都希望她能不那么在意自己的缺陷,但这种想法已经根深蒂固在她的脑中,所以你只好以各种方式去改变她的口癖——是啊,多可怜的女孩,竟然把先天残疾当作自己的口癖——你按住女孩的唇。她不满,疑惑的抬头,你低下头与她对上了视线。

“不用担心的,你的眼前就是愿意接受你的人。”



蜘蛛这次真的害羞了。她没再回嘴,只是乖乖窝在你怀里。你整理着她的头发,把那个鹿角头箍戴在她的头上。

别害怕呀,我的女孩,你是我的麋鹿,我就是你的圣诞老人。








后来圣诞节的礼物按时到达了,是蜘蛛苦恼很久都修不好的零件。

女孩既开心又激动,就像她开始信任你的第一天一样。不过那也是后话啦。

评论(1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