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镇静剂/伤亡/逃脱

*跟小伙伴们开黑玩的四医生配文
*个个都是滚刀肉,医保大队nb👍








蝙蝠的主人被铁荆棘禁足在火箭椅上痛苦的挣扎着,眼睛看着从监管者双眼飘出的红光,心里祈祷着“快消失吧快消失吧。”,但是随着意志的消磨,漫长的时间过去,那代表致命危险的红光依然没有消散。

受伤的留声机被监管者逼走了;球花躲在板子后面,却被监管者散发出的怨火残影赶走,但她认为那是不需要去逃生门才能逃脱的危险,所以球花到现在依然留在大门;电视刚从另一个逃生门跑过来,正躲在后面喘气休息。三个人的视线集中在监管者的双眼上。不知道过了多久,那红光终于突兀的消失了。

离的最近的蝙蝠更加剧烈的挣扎,嘴里大喊着“一刀斩没了快过来!”。小电视最先冲上来,但她没碰到蝙蝠就受到了监管者的攻击,但是无伤大雅,趁着监管者僵直的时间,把人救下来,跑到监管者的视觉死角,确认监管者没有想追她的欲望,拿出陪伴她半辈子的老伙计——一支红色的镇静剂对着自己的手臂毫不犹豫的注射下去。

球花没有受到伤害,所以她紧跟在受伤的蝙蝠身后,为蝙蝠抗下致命的一击。蝙蝠因球花而幸存下来,两人都到达了逃生门内,仅一步之遥就能离开庄园。但是求生者们似乎在这一点上出乎意料的相同——在即将逃出的时候,他们都会停下来。有的是为了等待队友,有的则是单纯的想看看监管者无可奈何的样子,其中有些甚至会嘲讽监管者。显然球花和蝙蝠是前者。她们担心未到大门的小电视倒地,一边自愈一边等待。但当蝙蝠自愈完毕的时候,监管者却来了意想不到的一下操作——他一直站在椅子旁没有动,手里捏着他的另一个傀儡,然后发力扔了出去,落在蝙蝠的身后,并在落到地面之前就瞬移过去,给了蝙蝠一刀。这下可把蝙蝠吓得不轻。她慌张的冲到了庄园外的安全地带。球花看到蝙蝠的离去和监管者的突然出现,也等不下去了,跟着蝙蝠离开了庄园。

好在小电视在球花逃脱的时候自愈完毕,恢复到健康状态,而怨火残影刚好因为时间过长消失,威胁她的因素已经完全没有了。她抗下最后一击,带着衣服上的斑斑血迹离开了庄园。

我们四个人……都活下来了。








赛后:
蝙蝠:wo ri ni ge,我开局撞鬼刺激死了好吗,残影还只追我我心态崩了好嘛??

球花:你看我爱不爱你!我是第一个过来的!还帮忙砸板子抗刀!sufu不!

留声机:(默默四台机,深藏功与名)

小电视:(默默救下人,自摸跑出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