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薛定谔的猫(sf,意识流)

狼烟小火东:

   


    
“sa……s……”

  是谁在说话?

  “……san……y……”

  是在……叫我的名字吗?

  “!!!”sans突然的抬起了头。因为他的动作过于突然,背上披着的白大褂也滑落到了地上。

  “sansy。”眯眯眼的孩子悬空的停在在他的身边。“你好呀。”

  “Frisk?”sans突然想叫出这个名字,“嗯?不对,Frisk是谁?”他从地上拾起白大褂“哦,kid。从外形上看你似乎是一个人类,那么你是如何来到实验室的?我想我们有足够多的谜题让你吃点‘骨’头。”

  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

  kid只是笑着,“听说过‘薛定谔的猫’吗?sansy?”

  “什么?”骨头只是楞楞的看着kid,又眼睁睁的看着面前的“人类”长出头顶的耳朵和长长的尾巴。

  “哦,请不要怀疑一个科学家。他们知道一切。”sans把指骨间的白大褂揉成一团,保证它可以在对方突然发难时保护一下自己贫瘠的hp。

  很重要的东西,忘记了。

  “我有,我无。”

  “我存在,我虚幻。”

  “我在这里,我在那里。”

  “我在现在,我在未来。”

  “我生而复死,我死而复生。”

  骷髅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要跳出自己的肋骨。

  忘记了东西,重要的。

  “你……”sans伸出手想要去抓住对方。

  指骨挥过,他没有抓住任何东西,反而抹消掉了kid在那里晃动着的小腿。

  kid的身体开始消散,kid的坐在一个巨大的匣子上,kid睁开了金色的瞳孔微笑着对他说:

  “我既是自我,我既是他人。”

  “sansy。”

  “我是你注定无法拯救的人。”

  说罢,kid往后一仰,坠落进了黑色的盒子。

  不。

  不能。

  他亮起蓝色的眼睛想把kid从盒子里面捞出来。

  那是我的kid。

  是我……重要的kid。

  “Frisk!”骷髅没有声带,但他的声音还是带着颤抖。

  sans是注定拯救不了你的人。

  sans是……注定要被你拯救的人。

  ————————————————

  “sans?”Frisk拉了拉嗑番茄酱high到不能自己的骷髅的衣袖 。并尝试着让酒吧老板看到自己并来一些解酒的牛奶。

  “哦,kid。别这样,我没有喝醉。”sans从吧台上抬起头,“只是有一些疲惫。”

  Frisk看起来并不相信并执意要了两杯牛奶。

  “哦,好吧kid。”sans还是接过了牛奶“听说过‘薛定谔的猫’吗?”

  Frisk并不是很理解你的意思,但是确实听说过。

  Frisk表示很担心你。

  “哦,没什么。”

     骷髅尴尬的笑了两声。

  现在,我也在盒子里了,kid。






群里的大冒险……


恩。。凑合着看吧_(:з」∠)_


毕竟第一次写文………………?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