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UT/30粉点梗】Children

*感谢 @领sama的死神手帐° 的点梗!!!

*cp为Sans×Frisk(♀)

*在乐乎的文里最甜的一篇hhhhhhhhhh

*Sans为早熟小孩注意(虽然还是像小孩一样)

*标题废 =(

*ooc,文笔爆炸,真的爆炸 =(

*烂尾了 =(

Sans把好不容易从那群孩子手里抢回来的蛋糕递给人类

人类马上接过来狼吞虎咽的把蛋糕吃完了,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

Sans吞咽了一下,把嘴抿起来,以抑制自己饥饿的感觉

不能吃,Frisk还没有吃饱呢,你怎么能吃?

可就在这样想的下一秒,人类竟然左张右望的拿出了两盘蛋糕,就跟变戏法一样

Sans瞪圆了眼眶,一脸的不可置信

“哇唔,这是哪来的?”

“这是老师给我的,她要我藏好。而且我想要给你吃”

Sans愣愣的接过蛋糕。等他回过神来,发现Frisk正仰头盯着自己的脸,等着他吃蛋糕

Sans把其中一盘的一大半扒进另一个盘子里,然后把多的那个还给了Frisk

“我不饿。骷髅是没有感觉的。还有Kiddo,我说过的,不要睁开你的眼睛”

那样他们会把你从我身边抓去的

Sans暗暗咬紧牙关,手握成拳

“Saaaaaans!我也说过不要叫我Kiddo的,你也没大我多少,才几年而已嘛”

Frisk鼓起脸,听话的眯上了双眼

“几年也是啊,我就是比你大,喊Kiddo不行吗?”

Sans耸肩,又挂上了那个调皮的笑

“哼”

女孩儿赌气的转过身,面向墙角,完全不想理会骷髅

“行啊,你就继续坐在那里吧,别过来睡觉咯”

Sans观察着人类的反应。还是和平常一样没有动静

喔,太好了

Sans这么想着。然后一边带着笑容躺下一边不动声色的靠近了Frisk,再一把搂住腰,暗笑着感受人类的僵硬

“……Sans,我、我有点困”

果然是孩子,要多睡一会儿啊

Sans扯了下Frisk后背的衣服,Frisk也顺从的倒在他怀里,不停打着哈欠

“嗯……Sans晚安”

“晚安Kiddo,好梦”

“不要喊Kiddo啦……”

小姑娘半梦半醒的反驳着

“Heh,睡吧,不喊了”

Frisk进入了梦乡。喔,笑了,看起来是做了一个好梦

Sans吻了下Frisk的额头

“晚安,调皮的小姑娘”

“呦Sans,你那个没用的小孩不是被我们打到不敢出门吗?怎么?出来啦?哈哈哈哈”

“看啊看啊,眼眶都黑啦”

“打他们吧。和平条约说了,怪物是不能伤害人类的,他不敢反击的”

“没用的小孩,死哪去啦?我还想看看你那衰样呢”

Frisk缩在Sans身后不停的颤抖

“没用的小孩……是不是我……?”

“Heh,不是你,也不会是你,Kiddo”

“San——”

“嘘,别说话”

Sans用指骨点点Frisk的唇

“想得到比赛的冠军吗?去,把那个新来的老师找来,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Sans!”

Sans把Frisk瞬移到了老师办公室里

好了,Kiddo没事了

“那个小孩怎么不见了?是不是害怕,把她瞬移走了啊?”

“怕什么,他知道他瞬移也没用,我们反而会打死他的。他只是护着那小孩而已”

Sans抬头,望向那些孩子——魔鬼

“让我来告诉你们……”

Sans歪头,审判眼亮起

“和平条约里都说了什么”

灵魂飘了出来,场景变为黑白色

“不允许人类与怪物互相杀害”

蓝色骨头从地下穿出,形成一个骨笼

“仅给对方造成伤害而并非杀死的,以人类的法律为准”

骨笼开始缩小

“对异种族而言,尽管是未成年人,仍以第三条为准”

所有孩子都挤到一起,不敢触碰骨头

“那么……”

Sans身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GB炮,阴影把所有人都覆盖了

审判眼的火焰更亮了

“你们这样……”

GB炮张开嘴,所有的小孩吓的哭起来

“是不是犯法了呢?”

“Sans,你那个GB炮这——么大一个,怎么召唤的啊?”

“我只是用魔法搭个框架,然后制造了一点幻象而已。我可没有伤人噢”

Sans眨眨眼,脸上的笑容更甚

“喔,那真是太好了”

Frisk的手加重了力道

“哇——好痛!Kiddo你干嘛啊?”

“嗯?有吗?”

Frisk漫不经心的回答

有,绝对有

Sans在心里暗暗的说

“话说你干嘛不早点反击啊?”

“我在储备魔力,要不然根本弄不了这么大的框架”

其实我想等你伤好了,然后在你面前炫耀一下再顺便耍帅。你觉得这种实话我会告诉你吗?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噢,老师来了,还带了派”

“Sans赶紧过来吃,派别凉了!”

还是这么爱吃派

Sans笑笑

“Sans!你听不到我说什么吗?”

Frisk粘上奶油的嘴撅了起来

“听到了,Kiddo。派要凉了,快点吃,是吧?”

“Saaaaaaans!”

“知道知道,不喊Kiddo了——嘿嘿嘿冷静冷静别动手!——”

今天的孤儿院也很和平啊(望天)

评论(2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