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黑福黑玩家注意,意识流注意,超短注意

*玩家第一人称

*没有一个好人

*从一开始就没人来过=)

*最近可能吃刀多了,然后我就完了




Frisk晃着那把小刀,走到了瀑布

“你到底想干嘛”

Chara忍无可忍,挥着拳头想打到Frisk脸上

但是幽灵是打不到人的

“怎么了Chara,对我们的小可爱这么过分啊?”

我抖抖鼠标,蹭到了Chara

“给我滚!”

那些粘稠的黑色物质从Chara的眼眶和嘴中流淌出来,我看着这副吓人的情景,心中只觉好笑

我按下键盘上的按钮,操纵Frisk向Chara走去

Chara气急,呸了Frisk一脸黑

可惜Chara是个灵魂,要不然Frisk就要脱离控制把Chara砍了

“小可爱,我们去回音花田玩吧~”

Frisk抹了把脸,离开了这里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