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幼福×衫

*原梗来自qq

*大概是忘记接孩子了这样这个情景?

*多AU注意

*ooc,文笔爆炸





【undertale】

“嘟……嘟……”

“喂?sans?你在吗?”

“当然kiddo,要不然谁接的电话”

frisk站在小板凳上晃了几下

“嗯……其他小朋友都被接走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很快……噢小心点kiddo,别站在凳子上晃”

frisk突然被蓝色的魔法火焰裹住,然后在魔法的帮助下飘到地上稳住了身形

“sans?”

孩子回头,心心念念的懒骨头就站在身后拿着电话笑着看着自己

“抱歉啊kiddo,我忘了今天是我接你,所以来迟了”

“没事,反正你也来了”

sans握住frisk的小手

“走吧,回家?”

“嗯”

黄晕染上孩子的脸颊与骷髅的头骨,拉长了两人的影子





【underfell】

“嘟……嘟……”

“喂?sans?”

“……fuck!”

长久的沉默后,sans开口就是一句脏话。frisk吓得从凳子上摔了下来,臀部完美着地。孩子立马受惊跳起,随后愣了几秒再轻轻揉了揉自己的屁股——天啊,那真的很痛

等frisk的屁股好不容易不那么痛了,那座机的话筒已经拉着根长线,依着高高的木制桌子垂在那里很久了

frisk慌里慌张的跑过去捧起话筒往耳边送

嘟嘟声在空旷的接送室显得很刺耳

孩子擦擦滑落的眼泪,就这样靠着墙角把软软的身体缩成小小的一团,任谁看了都心疼



“frisk!?frisk你在哪??!”

巨大的爆破声惹得孩子抬起头

砸下来的碎石混着一片灰烟突兀的冲进frisk的眼里。在不远处有很多也被声音引来的人,但说最显眼的,还是尘埃中的那一抹红色的身影

是sans啊

“……sans!”

骷髅听到孩子软糯的声音后一愣,然后直接从大片的尘埃中跑出来

“frisk!你还好吧!?”

sans把人类抱进怀里仔细的检查。嗯,frisk除了饿以外没有什么别的,太好了

骷髅拥紧孩子

“抱歉frisk……我来晚了……”

“没事的sans,我只是有点饿了”

frisk伸出小手轻轻拍了拍骷髅的后背,还把整张脸都埋进了sans的怀里

“……sans,回家吧?”

骷髅抱着孩子站起身,坐上飘在身后的骨龙炮就准备回家

“嘿!先生!你把我们的幼儿园搞了个大窟窿!”

……看起来,frisk暂时是吃不上东西了,那骷髅应该也会被训一顿

唉,让sans负责接送真不是个好主意啊





【underswap】

“喂!这里是华丽的sans!能不能让frisk接一下电话!”

frisk听到了留言,然后慢悠悠的爬上板凳,慢悠悠的回拨电话

“怎么了sans”

“喔人类!你接电话了!呃,我现在在去接你的路上!但是人太多了,所以你要多等一会啦人类!MWEHEHEHE!”

frisk好像想象到了sans鼓着一张脸,无奈的看着面前的车龙的情景,然后轻轻笑了一声

“人类,你在笑什么?”

“嗯,没事”

“ummmmmmmmm……”

sans思考了一会儿

“人类!要不要我陪你聊到我到你那儿啊!这样你就不无聊了!华丽的sans真是聪明!MWEHEHEHE!”

“不行,开车要专心,不能听电话”

frisk一句话回绝了sans

“好吧……人类,那你要小心噢!等我来!”

“知道知道。你也小心点”

“会的!MWEHEHEHE!”

果然是个像蜂蜜一样甜的小骷髅啊,总是那么温暖人心

frisk挂掉电话,坐在桌子旁的小凳子上,脸上出现了久违的温柔笑容

评论(29)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