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夏季】狐狸之窗

*标题废/瘫
*梗来自狐狸之窗
* @地表人类后援团 艾特一把官博
*为了方便,Frisk和Chara使用女性代词
*烂尾了orz
*……可能会有后续吧我不知道啊
*ooc,文笔爆炸



Frisk抿着嘴,紧张的把左手食指搭进另一边的无名指与尾指之间

——最后一步、最后一步了!

她深吸一口气,最后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悄悄睁开流连着微光的金色瞳孔。Frisk低头,慢慢的把视线投进指缝之中

——什么也没有

果然是骗人的!Frisk像是卸下了一块巨石,浑身瘫软的倒进身后的沙发里

唉……Chara说这狐狸之窗是真的,但是怎么自己就不行呢……

Frisk把脸埋进抱枕里,不再去想那些东西

……算了,还是先吃块派吧



作为灵异爱好者的人类们天天寻找着有关超自然的事迹,然后尝试重现那一切——而Frisk也是其中的一员

今天也一样。偶然在网上看见了关于狐狸之窗的传言——只要把手指搭成图上的样子,就能透过指缝看见鬼魂的真相。而且Chara,她说狐狸之窗是真的!……虽然Frisk到现在还没有成功就是了

真不知道她是不是骗人的——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把她冰箱里的巧克力都丢掉!

Frisk边吃着香喷喷的奶油肉桂派,边愤愤的想道



“嘿,小鬼,醒醒”

Frisk被那鬼魂似的低吼声吵醒。她揉揉眼睛,随之而来的却是一声尖叫

这什么玩意儿还会飞还是半透明的等等等等他怎么还是个骷髅啊他那嘴怎么这么奇怪啊所以我到底是怎么看得见他的啊???

Frisk愣了一下,在空白脑海中像弹幕一般划过去的心里话里抓住了重点并颤颤巍巍的问出声

“你……你是个什么东西……”

“记得昨天你打开的狐狸之窗吗?我是因为它来的”

“但是我当时啥也没看见啊?”

“你确实什么也没看见。但是你身上的那股气吸引了我。再加上狐狸之窗被你打开了,我也就顺势跑了出来”

漂浮在空中的骷髅幽灵耸肩,拿着手上不知哪里来的‘番茄酱’吸食着

Frisk叹口气,无奈的接受了事实。却又突然想起些什么,向那空中的骷髅询问

“所以你说的那个‘气’是啥?你又怎样才能走啊?”

“……噢,你可能不信”

那骷髅耸肩,放下了手里的瓶子,任由它在自己身边飘着

“你身上的气息很像阎王”

“???”

Frisk,一个灵异爱好者,在201x年x月x日,遇见了自称是从被自己打开的狐狸之窗中跑出来的骷髅幽灵,还被告知了自己可能是阎王

她的决心怕不是要变成稀巴烂的渣渣了

Frisk趁着自己的脑袋还懵着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着些许的睡意就这样睡了个回笼觉

啊什么阎王什么狐狸之窗见鬼去吧我就是个普通的的爱好者啊我他妈到底造了些什么孽啊对这应该是个梦我睡一睡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不熟悉的天花板

Frisk懵了一下,随后就像屁股被Chara踢了一脚一样飞一般的从刚刚自己躺着的红木大床上弹了起来,站稳以后还警惕的瞟了瞟四周生怕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身边

就像一只被智障主人吓醒的哈士奇

骷髅喝着他那幽灵番茄酱走了过来。期间他还看见了Frisk的的智障动作。不禁让他感慨,阳间真是个可怕的地方

“你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问睡了一觉就到这里了?”

“经过我警慎的确认以后,我认为你确实是阎王,所以我就把你拖到这里来等你恢复记忆了。不过真是要感慨一下,我拖了这么远你竟然还是睡得这么死,确实是方便了我不少事啊”

那骷髅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噢,对了。正式介绍一下。我是Sans,骷髅Sans,也是你的助手——白无常Sans”

Frisk闭上眼。她觉得现在她充满了决心

“Sans,这里有刀吗,我想自杀”

——充满了想死的决心

“这里可没有刀。而且你已经死了”

——然后决心碎了一地——呃,碎了一半?

Frisk不想思考这种问题了

因为面前,骷髅正控制着一堆本子飘过来

“赶紧的,你不见之后冥间已经荒废好久了”

这他妈是我的助手???

Frisk叹气,还是老老实实的是干起活来。指不定那骷髅会对她做些什么呢



阎王无力的趴在桌上,墨水撒了她一脸

如有来生……我打死也不去看什么狐狸之窗了

“嘿,偷懒呢?”

“不不不没有没有没有”

Frisk赶紧坐起身拿起笔继续工作

明明我才是阎王——万恶的资本家——

当她想拿起下一本书时,却发现了压在下面的——通告?

“中元节……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

Sans飘过来,手里还拎着一个魂魄

“那是传统来着。对了,现在也快到中元节了。带你上去玩啊?”

“好好好!”

终于可以回去——

“别想着跑。你是阎王,全程都要带队游行”

“……”

MMP个百鬼夜行!!!MMP个狐狸之窗!!!!!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