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炎岷】第二个孩子

*段子
*籽岷18+,炎黄17+,年下攻注意
*考虑中篇/不存在的
*日常烂尾
*ooc,文笔爆炸



闪电来的很快,乌云也让大雨倾盆的掉下,伴着大风把街边房子的窗吹的嘎吱作响。得亏他体温比普通人高些,被雨水淋了好几分钟也没感到特别冰冷。但体力已经跟不上意志,膝关节一个弯曲就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也顾不上干渴开裂的嘴唇,大张开口吸着潮湿的空气。

炎黄,炎黄,炎黄。

炎。

那个姓明明是我的,为什么他一个旁支——一个旁支——他也能取代我?

青年的步伐在他身后停下,明黄色的发带在绝望的雨夜显得昏沉黯淡。炎黄甚至听到他毫不修掩的脚步声与粗重的呼吸。一时间,这热闹的大街上竟静了好几分钟。

“炎黄。”他说。

“回家了。”

“哪儿?籽家?”

讥讽的语调被喘气声拉长,暗喻的意义却丝毫不变。

“……炎家。”

“原来你还记得炎家这一说啊。”

少年僵硬的肌肉勉强支撑起身子。体力已经竭尽,脸上却始终维持虚假的笑。

籽岷握拳,眉间满是无奈与乞求。

“回家吧。你真的用不着那样——”

“闭嘴。”

炎黄咧着嘴的反驳回去,摇摇晃晃的起身又因体力不支再次倒下。那双火粽的眸子死死盯着面前的人试图以此阻止他靠近。但事与愿违,籽岷还是向着他一步步靠近,然后扶起他往家走去

少年愣了愣。身旁躯体的冰冷超出了他的想象。不可置否,他绝对发烧了,而且还很严重。

“对不起。”

“……你还会说这句话啊。真稀奇。”

籽岷微微晃晃脑袋,苍白的嘴唇颤抖着低语。

“对不起,把你的身份抢走了。”

“对不起,我没拿走那个姓名。”

“都是我害了你。”

炎黄撇嘴,扭过头去不愿再听他说话。

“都怪我……不是第二个孩子……”

“对不起……”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