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瓦尔莱塔乙女向✔

瓦尔莱塔×你

@据说是块糖 是回礼✔






浓重的窒息感把你从睡梦中拉出来。你睁开眼,身体下意识的挣扎,从缝隙中艰难伸出的手把脸上的蛛丝扒了下来,早已憋红了脸的你大口呼吸着失而复得的空气。

“瓦尔?瓦尔!”等你洗漱完毕后,你就开始寻找你的爱人了。你们刚开始交往时瓦尔其实并没有那么热忠于把你裹起来,但是最近被蛛丝缠住不能起身甚至差点死亡的情况越来越多。据瓦尔自己说“瓦尔莱塔只给亲近的人缠蛛丝!”听听这小蜘蛛的真诚语气,你真的不知道这个发展是好说坏——万一哪天你真的在床上永眠了怎么办?你也把这个猜想告诉了瓦尔,但女孩只是鼓着嘴不说话,手上织线的动作不停,反而还有越来越快的倾向。但是你们俩都知道,你不会责怪她的,瓦尔莱塔也想继续以缠蛛丝来表达爱意——毕竟这个可怜的蜘蛛女孩在经历了那场游戏之后只会这样做了。

哪里有轻轻的呼吸声。这小小的声音把你的思绪打断了。你靠近了发音源。蜘蛛正躺在她的杰作小窝中,发丝有些凌乱,看起来她为了这些丝忙到了很晚——但从她的嘴鼻间发出的甜美安逸的小呼噜——女孩在尚未清醒的早晨中上最可爱的,这话说的一点没错。你叹口气,把蜘蛛从机械和蛛丝里抱了起来。

没有腿的瓦尔莱塔真的比正常女孩轻了很多,又或者是她在那场游戏中没有好好的吃饭,身体消瘦了不少……想到这里你的心里一阵抽疼。好在她总以蜘蛛机械的模样见人——你看过的,外壳上的那些伤痕无一不是可怖的。要是这女孩以这么瘦弱的躯体去承受这些……你简直不敢再想下去。

“嗯……”看起来蜘蛛小姐醒了,眼睛因长时间的被遮蔽仍未适应阳光,她受到了刺激,往你的怀里缩了缩。“瓦尔?该去洗漱了噢?”你低头往怀里看了看。女孩可爱的紧,手轻轻捏成一个拳头放在嘴边,像极了懒糯的猫。“好的……”女孩把眼睛撑开一条缝,金色的虹膜在明亮的走廊因阳光显得更加透彻,你感觉那就像是天下最珍贵的琥珀。“把我放下来吧。”你听话的把蜘蛛放在轮椅上,细瘦的双手抚上轮子,女孩进入了洗漱间。而你去厨房准备早餐。

“今天吃什么呢?”瓦尔莱塔来到客厅,边拿起梳子边提高了点声音询问你。“吃三明治。”你很快忙完了,三明治这种东西还是很好做的。你瞅了眼外面,蜘蛛正在梳头发。“需要我帮你吗?”“不需要!”女孩有些小倔强的回答。看起来遇到麻烦了。你擦干净手,从瓦尔手里拿过梳子,开始整理凌乱的银色发丝。

“有困难就依赖一下别人吧,我可是你的爱人噢,这点小事帮助你可是理所应当的。”蜘蛛又鼓起脸来不说话了,这次你还看到了她脸上的红晕。整理完后,你推着轮椅来到了餐桌旁。女孩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吃起来,“真好吃!”你坐在她的对面,一边吃一边看着瓦尔的吃相,中途还被害羞的警告了。

瓦尔又让你把她推回房间里。你照做了,但看着房间里一地的蜘蛛丝不好下手,女孩倒是不嫌,直接爬下轮椅回到了自己的机械里。你吓坏了,看她爬下去还以为她出了什么事摔下去了。蜘蛛吐吐舌,从背后拿出了一条——一条纯白色的围巾。

“亲爱的,现在是夏天啊。”你哭笑不得的拿起那份礼物,瓦尔操控机械使之站起来,红色的摄像头和金色的眼睛一齐望向你。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到了冬天就有用了。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来嘛来嘛现在试试!我想看你围上围巾!”你笑了笑,把围巾围在自己的脖子上。看着多出来的一圈,你了然,蹲下来把剩下的围在瓦尔脖子上。女孩害羞起来,把脸向别处撇。她知道你明白她的心思。你也知道,你是从来不会怪她的。

没关系,时间还很漫长,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