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第23次捕猎

*猎手小红帽小特×狼人寄生奈布
*强强,打着打着出感情
*脑洞一小段
*谢谢糖的脑洞嘻嘻嘻 @据说是块糖








抬弓。

被树叶遮挡大部分躯体的狼人警惕的四处张望,右小臂血流不止,手上锋利的尖爪被按入泥土中,时刻准备着扬起一片土尘,以便于掩护自己回到森林之中。



拉弦。

这里是森林边缘,再让他进去猛兽就多了,不能就这样放过他。小红帽紧张的抿嘴皱眉,尽力稳住发抖的双手,脑中不停止的计算着箭的落点和狼人的逃跑方向。



瞄准。

身后被狼破坏的机器傀儡发出滋滋的电流声,又被呼啸的风声盖过,充斥在人类的耳边,让思考难以继续下去。特蕾西呼口气,最后选定了发射方向。



发射。

狼在杂音中辨认出箭支破风的声音,预判了箭支的方向。但是受伤的躯体迟钝了不少,明明是可以完全躲开的箭矢却出现在左肩上。



山崖上的小红帽拉住几乎要被风雪吹下去的披肩帽,灰色的双眼眯起,把里面的杀意藏在深处,似是蓄意着下次的爆发。



这个伤痕累累的狼人和他身上的狼皮、宝石、都是我的。



他只能是我特蕾西.列兹尼克的。



第23次捕猎狼人奈布.萨贝达,失败。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