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亲没救了:

今天来挂人。

平常大家也知道我脾气挺好的不是那样斤斤计较的人,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这个人的名字改的太多,不变的就一个mary,各位想必也知道她。

可以说这是一位浑然天成的ky,天真烂漫,什么都不懂,对吧?

呵呵。

第一张图是昨天undergaoshi号活动发出来的文,我写的,在文章开头就有男福的预警。

结果当天晚上我回来以后看到了第二张图上的评论。

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你对bl有什么意见?

我就是喜欢男福这样活泼的孩子谁规定的undertale圈里的frisk性别一定是女?

行,先不说这个,你喜欢bg就bg吧,你就这么想想我怎么也管不着,可你凭什么非得来文章底下评论?

是觉得自己很有影响力?来一个评论我就必须得把这文删了重写?

操您妈。

第三张图就是之前的文,一个叫做何谓坎坷的长篇,情节进行到猹死了以后就是纯正的杉福,这时候评论底下来了一句这个。

谁他妈管你吃什么。

当时我很气愤,冷静下来以后就去问她什么意思。她给我的解释我还可以接受,但是一个梗憋在心里这换了谁都不好受。

我本来打算这事就这么过去吧我也不管了,谁知道又来了这么一出。

您厉害,比不上你。

我就这么说了吧,何谓坎坷就是因为您这么一句话我弃坑了。

我写不下去,恶心。

现在undertale我已经退圈了,也就照顾着同好们一起还能参加个活动,这么一闹腾我真的再也不想写任何一个字了。

也许你说哦我不是故意的我太天真了我真的没有想到那个层面去,我不信。您不是已经二十四岁是工作人士了吗,连这点气氛都读不了我觉得这可夸张了。

我这么一挂,不仅是为了我自己这些破事儿,我也是替其它一些太太发声。

不说多了,我下午还要考试。我不跟你一般见识,世界上读者千千万,我不缺你这么一个看官,我也不想你来找我事儿。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