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当女友生病她却很讨厌医院怎么办?

hhhhhhh蠢阳被我安利进ut啦!!!/开心

小阳子:

[F×C]
*Chara私设为女孩   17岁
*Frisk私设为男孩    20岁
*Frisk×Chara


“不!我不要去医院。”Chara缩在床脚,警惕的看着Frisk
“可是……你已经发烧39℃了”
Frisk很急
看着躺在床上,头上敷着冰袋的Chara,Frisk很是难受
虽知Chara很讨厌医院,但是现在可是关乎到她的生命啊!
Frisk也知道,没了Chara他根本活不下去,Chara都答应要嫁给他,他必须好好照顾她吧。
Frisk一个上来就是公主抱,冲着去了医院


“医生!医生!……”Frisk在医院里喊叫着,尽管人们的声音盖过了他
他本想冲进医生的房间里,但被两个护士挡在了门口
“先生,请问你有什么问题。”护士并不焦急
“我的女朋友发高烧了,快点救她!”
Frisk皱起眉头,“好的,请跟我来。”


打好点滴,配好药后,Chara慢慢的醒了过来
“你醒啦,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Frisk拿着杯水递上去
“好多了。”Chara接上水,呼了口气
“生病要去医院看病,这可是常识啊!”
Frisk和Chara说
“我知道……”Chara低头
“我会那样做的,别担心。”Chara举起手,闭上眼承诺着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