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安咎安无差】谢前辈和范后辈什么时候结婚

想写甜甜的爱情!双向暗恋到双向明恋(结果根本没写出来啊跪QAQ)


试试天然呆(有点黑)辫辫和暴躁傲娇老妈子揪揪的相容性


是现代pa,安咎安无差


快乐复健,摸鱼短打









是呀,谢必安很久之前就注意到那个身影了。


像不会表达的孩子一样,总是别扭着,又是个脾气暴躁的主;但是自己心里也清楚这样不对,又时常在无人的拐角暗自懊恼自己的冲动。


但是没什么不好的。


一星期前气温骤降,而谢前辈不幸中招,稍不注意就患了感冒。虽然他嘲笑着前辈一时的不小心,但后手就递来热水和药,还顺手给人裹上厚厚一层围巾;嘴上还是说着那些听起来让人有些恼火的话语,不过谢必安还是能听出里面处处掖着藏着的关心和温柔。


“好,我下次会注意的,谢谢无咎。”


“要是真能记住就好了,哼,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结果还是生病了……”


略昏暗的灯光下,两人相牵着的手有什么在反光——是谢必安左手上的戒指,而范无咎指指点点到前辈额头上的、与之相配的另一只似乎也在回应着发出光亮。


是呀,我可是很早就注意到这个可爱的身影了。


谢必安这样想着,突然偏过头给了爱人一吻。范无咎马上就停住了嘴,愣愣的把头塞回围巾里,整张脸红的不像样。是天太冷了吧。谢前辈看着突然安静下来的无咎,心里默默念着“明天要提醒无咎多喝点暖茶”,边跟人搂的更紧凑的更近。


不过无咎的脸怎么越来越红了?……唉,今年冬天真是冷的不寻常啊。







是呀,范无咎早就注意到那个身影了。


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惊人的强,为人温文尔雅,善于交流;但世界上从没有完美的人,他不会照顾自己,对料理一窍不通,就连生活常识也有所欠缺。


但是没什么不好的。


前几日工作遇到些困难,范后辈思来想去也没有个结果。同事过来打他的趣儿,问“怎么不去找你谢前辈呀?”,本来还倔脾气拍着大腿说不可能,可转眼又在想怎么找措辞和借口了。


……但是根本想不出来啊!


范无咎满脸悲愤的锤了下桌子。不行,这个今天就要交了,要去必须马上动身……就这样吧!反正都是我的人了还怕他笑话我吗——


“我不会写了,帮我改一下嘛。”


谢必安眨眨眼,没有表现出想笑的样子来,反而认真的点点头。后辈松了口气,把手里的文件放在人桌上,稍微讲了讲内容就坐在对面,等着谢前辈做出来的完成品。


但是半小时过去,也没听见遮挡板后面发出“无咎无咎我改完啦”的声音来。范无咎疑惑的探过头去——啊,他睡着了。


也是,想想就知道。之前他说过有个比较重要的文件交到他手上了,就他这个性子肯定拖到最后几天熬夜做完……范无咎无奈的给人盖上先前为了在公司过夜而拿过来的被子,又转眼瞅瞅电脑——已经改完了,只是谢必安刚好没有气力说话了,直沉沉的睡了过去。


是呀,我可是很早就注意到这个可爱的身影了。


范无咎这样想着,又无奈的叹口气,手理了理爱人额前的发丝,弯下腰,轻轻的落下一吻。


“晚安。”


看来今天晚上又要在公司睡了。唉,真想回家睡啊,但是一定会把他吵醒的,还是算了吧。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