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三十天/sf】DaY2 回音花

*前排艾特小伙伴! @Helen瓊魚  @Tusind切切切  @A.n.x

*依然是刀糖(?)

*ooc,文笔爆炸

*故事逻辑莫名其妙,看不懂十分正常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xdddd

///

你衣衫不整的躺在回音花田里盯着那棵遮天蔽日的大树,好像这样就可以分散注意力,然后忘记他刚才那个冲动的吻

实际上,这只是个无用功

天知道你充满了什么鬼决心,竟然推开了正在做你最期待事情的骷髅

你满脑子都想着那个火热又甜蜜的吻和他独特的番茄酱味道,可是你呢?为什么推开他?为什么?

后悔的眼泪把视线模糊,回音花们变成一堆蓝色的色块。你喘着粗气,随手拉过一朵小小的回音花,用充满情/欲的声音录音

“我……Sans,如果你能听见的话,我……”

Frisk,你跟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你哭的更凶了

你忽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

“Sans,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Heh,kiddo,等你长大再说吧”

回忆堆在心尖,你觉得很难受

“对不起”

///

“Sans!我成年啦!”

“祝贺你,kiddo”

什么祝贺,全都是你在辜负Sans的期望

“对不起”

///

“唔——Sans——”

“……我能解释的,kid——”

“停下!停下!……别说话”

啊,真是槽糕透了

不如重置吧

你马上肯定了这个想法

但在此之前,要毁尸灭迹

你摘下了刚才的回音花

///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你好像看见了回音花变得更蓝了,然后漂浮起来

“kiddo,我可以解释那个吻,只要你愿意跟我回去,好吗?”

你好像看见了Sans的手伸在你脸前,但你一动不动

你好像明白了你一直以来都在干什么

你一直在辜负他的爱,逃避你对他的爱,到最后甚至把他推开

“对不起,我没脸回去了”

*你按下了重置

///

“转过身来,和我握手”

你转身并和他握手

不出意料,屁垫的声音

“Heh,在手心藏屁垫,这老把戏总是玩不腻,不是吗?”

你点头,再一次伸出手

“想再握一次手?没问题,kiddo”

左手再一次伸出去,但右手始终没有拿出来

而指骨轻轻抚摸着的,是一朵小小的回音花

///

无论你怎样辜负我,没关系,至少我还愿意在原地等你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