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三十题 回音花 sf

Helen瓊魚:

对不起大家,这样迟才发我的day 2@死鱼七茶 @A.n.x @Tusind切切切 

[三十天/sf] Day2 回音花

你发现自己经常因为害羞而不断的
逃避对著你的恋人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就是因为你太明白这三个字裏所蘊含的重要,所以你一直都不敢对着sans说出來,每當你想说出來的时候,總是给自己不同的藉口不再说出來。

但你发现自己不能再这样,便不停的想著该用怎样的方式來告诉sans你的感受,突然想到了可以利用waterfall的回音花來说你的感受

然後你便去了waterfall的回音花地區,这𥚃和你小时候看到沒有任何分别,你回想起來小时候和sans一起來到这𥚃的事情。

'Hey,sans,我长大後,想要再和你,papy一起再來这裏的'frisk说'ok,kiddo,希望我们能再一起來这裡'sans说,'NYE,人类,我最伟大的papyrus一定会陪你再來这裡'papy说,你现在回想起时,也不禁露出笑容,

'Hey , sans,你还记得我小时候对你說过的東西吗?现在我想对你再说一句话,"I Love You "对着回音花说完後你便离开了waterfall,

而你沒有发现,你的爱人卻在这𥚃听见了这句话'.....fuck,I Love You too ,my sweetheart'sans脸藍的说出这句话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