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UT/30粉点梗】祝你幸福

*感谢 @-摄糖怪 的点梗!!!

*cp为Sans×Frisk(♀)

*虐福注意

*点梗的小可爱没说是哪对cp,我就私心了一下( ͡° ͜ʖ ͡°)✧

*失恋宿醉酒馆梗^q^

*突然发刀

*ooc,文笔爆炸

*烂尾了 =( 



酒味

令人作呕的、很大一股酒味

Frisk觉得自己是快疯了,明知自己酒量不好,买这么多啤酒是想喝死自己吗?

……好吧,事实的确是这样

就是因为她那个心心念念夜夜牵挂的懒骷髅搞的鬼

无论是谁都能看出来Frisk对他的意思,然而当事人呢?真不知道他是真傻还是假傻

他总是一脸茫然的看着Frisk搞些表白计划,然后看着她满脸通红的护着自己早就知道了的表白计划不知所云,还很白痴的说‘你想跟谁表白Kiddo?我可以帮你的’

帮我???噢神圣的屎,你能帮到我算我输

Frisk打着酒嗝,边捂着脸边这样想着



“噢Kiddo,你在……”

Frisk听见懒骨头的声音就慌慌张张的随手拎起一袋子啤酒,然后抓起大衣就跑了出去,中途还撞了一下桌子和站在门边一脸懵逼的Sans



Frisk站在路边无所事事的喝啤酒,脸上的红晕都能跟Chara比一比了,却还是没有放下酒

“哈哈,洒、洒……馆(酒馆)!哈哈哈!”

喝醉的Frisk带着破碎的决心脸冲进酒馆里准备大闹一通。还好Grillby好心,制止了Frisk还让Frisk住在店里

为什么不叫国王?现在是凌晨三点你敢打扰人家吗?



把喝的烂醉的Frisk丢进房间。Grillby走了

Frisk坐起身。她被酒辣出了眼泪,导致视线模糊不清,左看右看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关键是她喝醉了,什么也不知道

余光瞄到一眼蓝色,Frisk快速的转过头去,手脚并用的爬过去,还摇摇晃晃的直起上半身,揪住了那团蓝色的‘衣领’,然后边打酒嗝边吐苦水

“Sans!……你都不知道我有嗝、多难过!我想你想的快死嗝、可是你呢……!你竟然给我恋爱了!!嗝、我……这次暗恋就这样嗝、就这样结束了?我可不甘心……嗝、你就不能看看我吗……Sans……”

Frisk拼了命的摇晃那团蓝色的不明物体,眼泪越来越多

“……就不能看看我吗”

Frisk停下了摇晃的动作,低下头,让眼泪滴到木板上

整个房间充满了Frisk的抽泣声

“我也好喜欢你啊,怎么就选了另一个人呢”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因为你只会写计划却不去做啊

因为你怂,不敢去表白啊

噢你个没用的傻逼玩意儿

Frisk扇了自己一巴掌

哇你可真该死,一点用也没有

Frisk扇了自己第二巴掌,然后带着满脸的泪水瘫在地上睡着了



“嘶——我这是在哪啊……Grillby’s?”

哇脸上和脑袋怎么这么疼?

“你可终于醒过来了”

Grillby走进来

“我给国王和王后打了电话,他们待会儿就过来接你,好好休息。昨天晚上你的哭喊真的太大声了”

Frisk一脸茫然,然后想起了昨晚的事

昨天晚上好像打了自己?

Frisk摸了摸脸颊,痛的要死

好像还喝了一整袋的啤酒?

Frisk看向垃圾桶,确实有一袋子啤酒罐

……还有Sans?

Frisk抖了一下,然后看向昨天晚上的那团蓝色,只是一个可怜的蓝色盆子和一块蓝布罢了

Frisk愣愣的看着地上的盆子

房间沉寂了几分钟



“好了,我们回到家了。噢,Sans,你和Papyrus来了。呃,这位是?”

“各位好,我是Sans的女朋友”

那个女孩儿笑起来,脸上的小酒窝挺可爱的

“欢迎你,我的孩子,不如坐下,让我给你们做个派怎么样?”

“奶油肉桂派?我听Sans说过,我来帮忙吧”

女孩儿心有灵犀的和Toriel击掌

Frisk看着这一幕,好像时间暂停了一样

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热情与快乐,Sans也是,而且他的眼神……看着那女孩儿……

很温柔,很温柔

……很温柔

……永远都不会属于你的温柔

“Mom,我出去走走,很快回来”



孩子走到后花园,那里有几朵被自己种下的、说着情话的回音花

孩子开始一朵朵的重新录音

第一朵

“祝你们幸福,祝你幸福”

第二朵

“祝你们幸福,祝你幸福”

第三朵

“祝你们幸福,祝你幸福”

……

最后一朵

孩子哽咽着拿起最后一朵

“我喜欢你,Sans,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觉得你都是上帝赐予的宝物”

“你是我最珍视、最喜欢的人了”

“我喜欢你,Sans”

孩子流下眼泪

“祝你们幸福……”

“……San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



烟花在天空散开,五颜六色的小光团从空中落到地面上。奶油和肉桂的香味交织在一起,那正是家的证明。蓝色花朵簇拥在一起,重复着同一句话语。

花中的孩子被眼泪模糊了视线,迷失了方向

孩子,孩子,你在找什么呢?

我在找那份不属于我的温柔与爱

但她仍然愿意祝愿他们

“祝你幸福”

花朵和孩子说出了一样的回答

小小的孩子,迷失了路途,失去了爱

但她仍然愿意祝愿他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