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陈年茶饼

老鸽子精,咸鱼摸鱼
谢谢你点进来这里呀!

【UT/521贺文】当你的Frisk变小了

*cp为Sans×Frisk(♀)/Chara(♀)

*多AU注意

*521快乐

*把之前那个1删了,合在一起看的舒服

*一篇比一篇短

*ooc,文笔爆炸

【Undertale】

不知道怎么回事,Frisk的身体变小了,这让Sans担心的要死,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情景

“Kiddo,别担心,我已经给Alphys语音留言了,只要她看见手机,她就会打回来的。你会没事的”

骷髅轻轻拍拍Frisk的头,尝试让人类不这么紧张。可却是骷髅紧紧握住Frisk的手——骷髅才是最紧张的那个

“没关系,就算变不回来了,我也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Frisk望向Sans,笑了一下

*你对Sans使用了调情

Sans没有动作,只是脸上的蓝晕出卖了他

Frisk摆摆手,转头看着地板

“Sans你也别紧张,你看,我还能调情呢,挺好的”

Sans好似纠结的咬紧了自己的牙齿,尔后叹了口气

“好吧……你可不能有事啊,Kiddo”

Sans揉揉Frisk的头

*你的头发乱了,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这个症状……确实是我的实验魔法没错,没想到跑出来的那一份落到你这里来了,不过……”

Alphys叹口气

“因为还是实验魔法,所以立刻解除的魔法还没有,不过一天就能恢复原样了”

谢过Alphys后,Sans挂断电话,轻松的呼了口气

“Kiddo,你一天后就能变回来了,不用担心”

Frisk点头,然后看了看身上的衣服,有点无奈

Sans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Frisk穿上

肩膀还是露出了点皮肤。Sans拿出了Frisk的围巾给她裹上

Frisk晃着脚,抬起头对Sans说谢谢

Sans看着Frisk,突然脸一蓝,瞬移走了

Frisk有些莫名其妙,但是还是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节目消磨时光等着Sans回来

门被打开,Frisk望了过去

Sans丢给了Frisk一个袋子,然后蓝着脸瞬移到他的房间

Frisk翻了翻袋子里的东西

衣服,裤子,挺正常的啊

这骷髅怎么这么容易脸蓝?

懒得理了,先换上吧,别浪费人家一片好心

这样想着,Frisk跑回了自己房间

Sans刚刚开门就看见了Frisk晃着那两条小短腿跑上楼,脸上好不容易褪下的温度又一次回来了

Sans关上门,捂着自己全是蓝晕的脸

……你个恋童癖,活该被良心谴责

Frisk换完衣服出来,跑到Sans房间敲了敲门

Sans开门,习惯性的弯腰,却还是无法与frisk平视

哦对,kid变小了

想到这里,Sans蹲下身,直接把Frisk抱了起来

“Sans?”

看着怀里软软的人类,Sans又把手搂紧了

“Kiddo……今天去Grillby’s吧”

“好啊”

Frisk有点疑惑,懒骨头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然而Frisk并没有看见Sans的痴汉笑容

嘿嘿嘿我可以向他们炫耀Kiddo有多可爱了嘿嘿嘿

心疼Frisk三秒。怎么就跟了这么一个痴汉呢?



【Underfell】

不知道怎么回事,Frisk的身体变小了。她急急忙忙的去找Sans,却发现懒骨头的身影不见了

噢,见鬼。怎么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消失

Frisk嫌裤子太肥大而丢在了一旁,毛衣的袖子被挽了起来,衣摆也垂到了脚踝。现在她有点像可爱的大头娃娃。但是Frisk可没心思理这些,她现在急着找Sans

“Sans?”

她跑到Sans的房间。噢,一股芥末酱的味道,太刺鼻了

她捂着鼻子跑出来

他不在这里

“Sans?”

她跑到Papyrus的房间。十分整洁,一点异味也没有,真是完美

她垂下头走出来

他不在这里

“Sans?”

她跑到自己的房间。简简单单的桌子,椅子,床,没了。但是也很整洁

她失落的走出门口,还不小心摔了一跤

他不在这里

他在哪里?

小姑娘光着脚跑出来。过大的毛衣没有起到一点保暖的作用。Frisk感觉她躺在一块冰上

“Sans?你在哪里?我好冷……”

Frisk的HP下降了

Frisk的HP下降了

……

Frisk快死了

她窝在灌木丛里,变成了一个小雪人

她回不了家,太远了。她也不能进店去,怪物们恨不得她马上死掉

她瑟瑟发抖的拿出手机,又给Sans打了一次电话

“……”

但是没有人接电话

“Sans……你在哪啊……”

“Frisk,保持你的决心,找到Sans吧!”

Sans觉得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觉爬上了脊梁,让他颤抖起来

怎么一股怨念的感觉……

应该不是那人类吧,希望她在家还好

“Sans!听到我说什么了吗?!”

“嗯、嗯!听到Boss!”

不行,越想越担心,好想回去看看啊

“我说什么了?”

“这次出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

Papyrus打断了他

“行了,你这垃圾……”

空间开始扭曲

Sans听不到任何东西

人类读档了

他回到了十分钟前,会议还没开始

Sans愣了一下,然后趁着Papyrus正在忙,没时间注意他,就直接瞬移回雪镇

“Kiddo,你读档了?”

人类还处在刚刚被冻死的幻觉中,尽管已经点亮了火炉,却仍然冷的发抖

原本想直接说人类一通的Sans看见这个反应开始心软

“为什么读档?”

“我……被冻死了”

“为什么?”

“为了找你”

Sans终于注意Frisk的体型

“……刚刚还想着手感不对劲的……怎么变小了?”

“不知道”

人类低下头,一副委屈样

“好吧,为了避免你这小家伙又死掉,一起去参加会议?”

Sans抱起了Frisk

“什么会议?”

“出差会议,带你玩的。虽然Boss又会怪我”

“那你放我下来吧……唉唉唉!?”

人类被吓到了,差点摔到地上

原本骷髅站着的地方只剩下一片红光

“Nope,跟我走”

【Underswap】

不知道为什么,Chara的身体变小了。该死的那懒骨头还出门了,家里就剩下那个只会帮倒忙的蠢Sans,怎么办?

Chara捂着额头想了一会儿,决定窝到自己房间里等Papyrus回来,Sans绝对不能惊动——

“天啊!人类!你怎么变小了!”

噢神圣的屎:)

Sans闪着星星眼,小心翼翼的吹着自己刚刚被Chara打了的指骨。不用看,绝对是他觉得变小的Chara太可爱想摸一摸,结果反遭到了毒手

“所以,现在我们要干嘛?”

Sans托着自己的手,转头看向Chara

“我怎么知道?只能等Papyrus回来再解决了”

Chara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那……我能不能做个卷饼?”

Sans凑上前,两人的鼻尖对在一起

“哇!……”

Chara愣了一下,迅速往后挪了一下,然后把脸埋在旁边的裤子里。她也把过大的裤子丢在了一边

“……你这什么鬼逻辑嘛!……还有你喜欢的话做就做咯,为什么问我?”

Chara闷闷的声音透过裤子传到Sans耳朵里

“我想给你吃!你真的太可爱了!”

Sans的星星眼闪的更厉害了,并且他又向Chara靠近了一点

“好吧好吧,赶紧去,别看着我”

“好的人类!”

Sans兴致勃勃的跑进了厨房

Chara拿下裤子,脸上的天然腮红好像变得更红了

“天啊……真是个蠢Sans……”

Chara又把脸埋进裤子里,她感觉到自己脸上的温度正在越来越高

……蠢Sans,蠢Sans

评论(16)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